麗娜輪訂票電話-二二八收假 公路總局估蘇花改順暢

今天是二二八連假最後一天,麗娜輪訂票電話蘇花路廊(蘇花改與蘇花公路)上午的交通並無壅塞情況。交通部公路總局預估,蘇花路廊下午雖會出現較多車流,花蓮麗娜輪但行車應大致順暢。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主任陳國正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連假第3天下午3時到晚間6時,是蘇花路廊北返收假高峰期,並在晚間8時才消散,蘇花改單日北上交通量達1萬1319輛。

他表示,由於北返車流已大致消化,麗娜輪訂票電話今天截至上午9時止,蘇花改北上東澳往蘇澳方向車流量為1519輛,南下蘇澳往東澳方向車流量為751輛,交通並無壅塞情況。

陳國正預估,蘇花路廊雖在今天下午會再出現北返車輛,但數量不多,行車應大致順暢。

花蓮泛舟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泛舟旅遊網」(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