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號客輪訂票-蘇澳銀樓搶案破了! 警5小時內逮人

宜蘭蘇澳昨(5)日中午也發生銀樓搶案,一名戴著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拿著西瓜刀就衝入一間銀樓,恐嚇老闆交出黃金和現金,但老闆非常機警,立刻衝出店門口大喊搶劫,搶匪嚇得騎車落跑,五個小時內,就被警方循線逮捕到案。

銀樓被搶劫的這一瞬間,實在很驚險,光天化日下,搶匪帶著安全帽穿著雨衣,就衝進這間銀樓,亮出手上的西瓜刀,沒想到老闆更機靈,短短不到十秒就立刻衝出大門,大喊搶劫,嚇得搶匪把西瓜刀一丟,就騎著無照機車逃離現場,兩光的搶匪,什麼都沒搶到,還被監視器拍到犯案的證據,花蓮藍色公路警方循線鎖定嫌犯,麗娜號客輪訂票不到五小時就逮到人。

這名46歲的無業男子向警方表示,因為失業欠下大筆債務,麗娜號客輪訂票才會鋌而走險,但是跑去搶銀樓,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花蓮泛舟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泛舟旅遊網」(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