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輪花蓮港坐船到蘇澳-麗娜輪高速輪介紹

訂購諮詢 : 09:00 ~ 17:00(GMT+08),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休

  • 花蓮麗娜輪介紹

    華岡集團斥資20多億元,向日本「津輕海峽輪渡株式會社」採購的「麗娜輪」,屬於華岡集團旗下東聯航運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購自於日本津輕海峽輪渡株式會社。
    麗娜輪排水量達1萬700噸,配備4具馬力強大的水噴射引擎,能以時速70公里航行,可容納800名乘客,同時搭載350輛小客車、或190輛小客車及33輛大型車。

    被譽為世上最快的海上飛船,重一萬零七百一十二噸,長一百一十二米,寬三十點五米,時速三十六海浬,有四台噴水推進器,可載運乘客八百人,小轎車可容納三百五十輛左右,甚至連遊覽車、卡車都可載運,可說是限制最少的交通工具。

    麗娜輪不受地形以及氣候因素限制,因特殊雙眮體設計,即使海面風浪大,只要減緩航速即可,平均可承受七級到十二級風、四米到七米高的海浪,是相當安全的海上運輸與交通工具。
    日方代表津輕海峽輪渡株式會協理芳本強更強調,高速船有高航速、高耐波力、高載運能力的運輸能力,不只速度快,更舒適平穩。

    由澳洲Incat造船廠製造的「麗娜輪」,加上四具出力高達九千KW的柴油水流噴射引擎,讓「麗娜輪」在二十%載重、引擎
    全出力時跑出高達四五‧四節(每小時八十四公里)的極高航速;
    在五十%載重時則能以四一‧九節(每小時七十七公里)飛馳;而在一○○%全載重時仍能以三十
    六~三十八節的巡航航速(每小時六十五~七十公里)航行, 她的外型設計上更具備高度的「耐波性能」,船首與船尾也具備高度減搖的T-
    Foil與Trim
    Tab設計,讓「麗娜輪能在冬季海象惡劣的日本津輕海峽上能減少俯仰、側傾、與搖擺等三個軸向的晃動,不僅保持平穩與舒適,更提升航行的安全。

  • 3艙等服務最完善安全舒適胃納8百旅客

    經濟艙是最基本的艙位,擁有大型看海窗戶,開放感十足。商務艙擁有寬闊的座位空間,特別加強了隔音效果。頭等艙備有個人電視、書燈和舒適的座椅,加裝了能大弧度後仰的椅背以及舒適的腳靠,坐臥期間令人心曠神怡。
    另外,船上還特別設置兒童遊戲區,讓旅程更加充滿歡樂氣氛。“麗娜輪”前所未有的設計概念及速度概念,將開啟渡輪航行的新時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