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溫泉台東

花蓮紅葉溫泉一日遊

 

第1天

 

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富源森林遊樂區,位於瑞穗鄉富源村西側3公里的山區,面積約190公頃,花蓮泛舟是臺灣最大的樟樹林遊樂區,以蝴蝶谷和瀑布景觀而聞名。本區有一廣達30公頃的樟樹造林地,沿各步道漫步林間,除了能作個健康的森林浴外,還可依照園區細心設計的說明木牌,多識蟲鳥草木之名,培養自己與大自然為友的實力!每年3-8月,蝴蝶在闊葉…

 

舞鶴觀光茶園

從花蓮沿臺9線往南走,車程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舞鶴臺地。舞鶴臺地位在花蓮縣瑞穗鄉,以茶園遍布的茶鄉景致而聞名,到此地來,喝天鶴茶、吃茶羊羹、茶糖、茶葉臘肉是一定不可錯過的事。吃飽喝足,拐個彎兒可去看舞鶴石柱,參觀北回歸線標塔!

 

紅葉溫泉

花蓮紅葉溫泉因進出必須經過瑞穗鄉,隔著紅葉溪與外溫泉相對望,故有內溫泉之稱,屬鹼性碳酸氫納泉,水質清澈無色無臭,泉溫約47℃,氫離子濃度為6.6,水量豐富,四季不竭。早在前清時代,紅葉溫泉即被山上狩獵的泰雅族人發現。在日治時代即已聲名遠播,至今仍有日式的老溫泉旅館,幾經翻修供遊人回味溫泉鄉的往日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