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埔里景點

第1天

 

廣興紙寮

從日據時代以來,埔里位居臺灣造紙重鎮,帶您走訪現場手工篩紙過程:花蓮民宿取煮蒸洗打抄壓烘,完整呈現;並安排親自動手製作「紙扇」,印證好水質做出好紙質。

 

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出自名建築師李祖原的設計規劃,佔地二萬六千多坪,耗時七年完工,融合中西方建築文化特色,巍峨聳立,非常壯觀,整個新建築乍看下彷彿金字塔形態。為中部地區一大信仰中心。

 

泰雅渡假村

位於北港溪旁,魚蝦豐富,曲流峽谷,風光卓越,而泰雅渡假村佔地56甲,在廣闊的園區中,將山林野趣與溫泉設施結合休閒遊樂,規劃成一國際型渡假休閒溫泉特區。村內以泰雅文化為創辦及經營為主軸,處處可見象徵泰雅族原住民的文化特色,並精心安排了原住民文物館展示泰雅族的傳統文物,渡假村內也有其他刺激的活動,如雲龍飛車,夢幻飛車、宇宙蜘蛛等遊樂設施,提供心跳加速的娛樂快感。

 

國姓驛站

國姓驛站是南投縣國姓鄉入口的第一站,國姓驛站外有多種休閒設施讓遊客休息放鬆,在館內也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國姓鄉農特產當作伴手禮,附設的台灣國姓咖啡館內不僅販售在地優質咖啡,並以火龍果、有機山形玫瑰、地瓜及南瓜等在地食材研製好吃的霜淇淋供遊客品嚐。 ※1-2月可至落羽松秘境順遊並欣賞落羽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