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境

第1天
埔里酒廠

風味特佳、香濃醇厚的埔里紹興酒,是以水質甘美的「愛蘭甘泉水」釀造而成。花蓮泛舟西元1917年設立的埔里酒廠,很早就被遴選製造「御用貢酒」,從日治時代供日皇御用的「萬壽酒」,到新近研發上市的「愛蘭白酒」,都是珍品佳釀。酒廠更成功開發酒的相關產品,如紹興冰棒、紹興米糕、紹興滷味等,值得一嚐。

中台禪寺

中台禪寺出自名建築師李祖原的設計規劃,佔地二萬六千多坪,耗時七年完工,融合中西方建築文化特色,巍峨聳立,非常壯觀,整個新建築乍看下彷彿金字塔形態。為中部地區一大信仰中心。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觀山步道)

碧草如茵,素有「霧上桃源」之美譽,已出產溫帶水果及高冷蔬菜及自然生態聞名,在青青草原上,綿羊成群漫步於原野,山巒白雲相疊鄰近合歡山景色佳,四季不同的景色變換,近年來為最熱門觀光去處。配合季節及活動,還有綿羊秀可以觀賞,快一起來擁抱綿羊吧。

18度C巧克力工房
鯉魚潭風光

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https://goo.gl/maps/W27RTSU7bCaAWRe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