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遊客來了!荷蘭籍郵輪威士特丹號二度抵花蓮港

荷蘭籍郵輪「威士特丹號」今搭載1967位來自歐美的旅客抵達花蓮港,這已是威士特丹號今年第二次停靠花蓮港,上千旅客將轉搭遊覽車前往太魯閣等知名景點遊玩,替花蓮觀光帶來助益。

台灣港公司花蓮港分公司表示,花蓮賞鯨這是威士特丹號第二次抵達花蓮港,上次首航時間為今年3月11日,也載了近兩千遊客來花蓮遊玩。荷蘭籍的威士丹特號郵輪船長285公尺,最大時速24節,載客甲板共11層,可滿載1900多名旅客全球遊玩,該郵輪是在台灣高雄港靠岸後,又轉往花蓮港,在花蓮預計停留10小時,之後轉往基隆港停泊。

花蓮港今年陸續有大型郵輪停靠,替花蓮帶來數千名遊客,下次國際郵輪預報停靠時間為5月12日和音天使輪。

花蓮泛舟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泛舟旅遊網」(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