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昌咖啡館附近景點

第1天
就是愛荔枝樂園

彰化芬園鄉以生產荔枝為主,是全臺黑葉荔枝、糯米荔枝主要產地;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就是愛荔枝樂園發揮在地精神,將原本的體健休閒園區改造成第一個以荔枝為主題的樂園,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巧妙地融合在園區內,打造出一個繽紛歡樂的童話世界。

襪仔王觀光工廠

勝鴻織襪在2011年轉型為觀光工廠,內部提供DIY織襪玩偶創作,並展示傳統織襪機,從手工至全機台化製造,實地的讓民眾了解製作襪子的知識與過程,也能對台灣傳統的織襪產業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廠內也有販售琳瑯滿目的商品,在現場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立即詢問工作人員,經由工作人員解說之後,找到適合自己且舒適的好襪子,除了銷售襪子之外,也有開發出許多新商品,在2010年總統府升旗時,總統使用的國旗圍巾,讓勝鴻織襪竄紅,目前勝鴻織襪也有設計出更多有創意和象徵台灣的圍巾及其他商品,然而這些商品也都有展售在觀光工廠內。

田尾公路花園

位於彰化縣的「田尾公路花園」內,單車路線主要分為兩條路線,一條為約3公里長的形象商圈路線,在這條路線上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香草肉包、紓解壓力的花草茶、以及花草口味的冰棒,另一條為用來欣賞田尾花卉及採花樂趣的9公里長路線,沿途種植的花卉種類及顏色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單車道沿途行經「打簾」、「溪畔」、「柳鳳」和「田尾」四個村落。

北斗美食巡禮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https://goo.gl/maps/W27RTSU7bCaAWRe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