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景點

瑞穗溫泉一日遊

 

第1天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鶴岡遊客中心

花東兩縣位於臺灣東部,由於自然環境優美,民風淳樸,環境未受污染,花蓮賞鯨具有獨特的自然及人文景觀,觀光遊憩資源極為豐富。為維護此彌足珍貴之觀光資源與自然生態體系,同時為拓展國民旅遊空間,加速東部地區觀光事業發展,民國85年(西元1996年)5月30日行政院核定花東縱谷地區劃設為國家級風景特定區,並於同年9月…

 

舞鶴觀光茶園

從花蓮沿臺9線往南走,車程約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舞鶴臺地。舞鶴臺地位在花蓮縣瑞穗鄉,以茶園遍布的茶鄉景致而聞名,到此地來,喝天鶴茶、吃茶羊羹、茶糖、茶葉臘肉是一定不可錯過的事。吃飽喝足,拐個彎兒可去看舞鶴石柱,參觀北回歸線標塔!

 

瑞穗溫泉

又稱外溫泉,與紅葉溫泉、安通溫泉,是縱谷區內的三大溫泉。早在西元1919年即開發,建有公共浴場;當時即已營業的日式旅社,目前仍在經營,且已規劃出露天浴池,供遊客在山林中享受泡溫泉的野趣!此泉特殊之處在泉水富含鐵質,泉溫48℃,遇空氣即氧化成淡黃濁,略帶鹹味及鐵鏽味,是全臺唯一的碳酸鹽泉,許多初次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