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日遊2018

第1天

田尾公路花園

田尾公路花園乃指沿「一號省道」之公路,跨田尾、永靖二鄉,台東包車園內花卉種類繁多。「菊花不夜城」為此公路最大特色,配合菊花的「短日照」特性,花農必須藉夜間照明,控制花期。每當夜幕低垂時,公路兩旁數以百計的燈火,徹夜通明的奇觀,使花園宛如不夜城,每年12月到翌年2月是公路花園的觀光花季。

鹿港老街

由於昔日的鹿港是以貿易為主,港口附近由於地利之便,便形成船行與商家的重要據點。瑤林街、埔頭街、大有街因臨近河道,於是成為船行與碼頭的集中區。 鹿港繁盛時碼頭區的主幹─舊街,即今之埔頭、瑤林、大有三條街道,曲折的紅磚巷道兩旁林立著重新整修過的舊式店屋,其奧妙的內部格局和舊式外觀耐人尋味,在此可找到若…

第2天

參山國家風景區-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

臺灣中部氣候宜人、景色秀麗,擁有豐富的自然、人文及產業資源,極具發展觀光潛能,因此交通部觀光局將獅頭山、梨山、八卦山 3 個省級風景區合併為「參山國家風景區」,其行政區含括新竹、苗栗、臺中、彰化、南投等 5 縣市 18 鄉鎮市區,總計面積約 77,521 公頃,並於民國 90 年 3 月成立「參山國…無障礙廁所:1間

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

輪椅借用:1台

花蓮溯溪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溯溪旅遊網」( https://goo.gl/maps/DuyzXybtt8v3RXFe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