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園

第1天

大湖酒莊
草莓文化館

苗栗大湖草莓栽種面積達五百多公頃,面積與產量約佔全國80%,大湖可以說與草莓畫上了等號,又稱為「草莓之鄉」,是大湖主要的經濟作物,每年的11月至隔年4月,是草莓盛產季節。2004年草莓文化館因而誕生,館內一樓是農特產品是展售區,販賣諸多草莓周邊商品,二樓是放映室及禮品區,三樓是草莓生態展示區,四樓是餐廳提供草莓特色料理,五樓是空中花園,可鳥瞰大湖地區的田園之美。

湖畔花時間

位於寧靜純樸的農村裡山塘邊,建築為結合西班牙及日式建築的綜合體,四百坪的花園面臨湖岸邊,湖光山色、林木扶疏。 ※每年3-5月可於湖畔欣賞油桐花。

花露休閒農場

是一座供遊客釋放壓力的能量花園,以種植花卉香草聞名,花蓮賞鯨用數百種香藥植物搭配造景,置身其中,猶如投向大自然懷抱。花露擁有全國第一家精油博物館,想知道臺灣哪些植物可媲美法國的伊蘭伊蘭,哪些植物可與印度檀香「香」提並論嗎?來一趟花露之旅揭開香水與精油的神秘面紗。

下午茶
江記永安囍餅店

花蓮獨木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清水斷崖獨木舟 – 花蓮獨木舟體驗營」( https://goo.gl/maps/86JpYeptAj8ua2Ew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