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兩天一夜開車

第1天

九份

文化歷史 九份隸屬新北市瑞芳區,相傳在陸路尚未開通之時,花蓮包車一切物資供給仰賴海路進行,由於村落中只有九戶人家,故對外採買時皆要求備妥「九份」,久而久之,人們便以此命名。九份之發展過程可謂一段先民採金史,隨採金人潮的湧入而繁華,又隨採金事業的沒落而褪色。約略西元1890年左右,居民在福山宮土地祠距小金…

第2天

黃金博物館

黃金博物館位於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的山城裡,擁有豐富的歷史人文與自然資產,並且是臺灣首座以生態博物館為理念所打造而成的博物館,以資產保存為主,強調永續發展及舊建物的再利用,結合在地的力量,進而帶動區域發展。來到金瓜石,除了欣賞當地特殊地質與自然美景外,更能對金瓜石礦業歷史、聚落文化產生深刻的體驗,並且…

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https://goo.gl/maps/W27RTSU7bCaAWRe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