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輪官網-麗娜輪冷氣故障 乘客吐得兇東倒西歪

生活中心/宜蘭報導

往返宜蘭、花蓮的麗娜輪,經濟艙的冷氣故障兩個星期卻沒修好,碰上風大浪大,造成不少大小朋友都暈船,麗娜輪 時間甚至有乘客移往其他船艙吹冷氣,疑似一度發生船身傾斜狀況,雖然平安抵達港口,但引發乘客抱怨連連。

「你看他們都受不了,跑到那邊去了。」藍色公路麗娜輪 坐在位子上用力搧,想搧掉熱氣和火氣,明明是搭船出遊,乘客用手機拍影片,卻不是紀錄好吃好玩,而是好憤怒,這名乘客說,「裡面都沒冷氣,大家快悶死了,吐了好幾次。 乘客越說越生氣,終於能夠下船,差一點和服務人員爆發口角,「你們都沒來處理,大家小孩都受不了,我們團體都坐這邊。」從船上抱怨到陸地上,1位太太懷裡抱著一個小孩,更是滿肚子氣。

原來是麗娜輪其中1個經濟艙冷氣壞了,又碰上風大浪大,又悶又難受,乘客表示,「我們全家人一家5口,3個人都吐得很嚴重。」另名乘客說,「反應(給)他們,他們只說把艙門打開,風就會進來,可是我們那邊,大家都流汗,小朋友暈得很慘。」

1名乘客表示,「麗娜輪何時開航,我說你讓我們經濟艙的先下來,因為真的悶的,吐的一大堆,都在廁所吐,然後我們至少可以對客人有點交代,他說沒辦法,他公司規定,公司規定就是要讓頭等艙的人先下船,真的很離譜,這麗娜倫真的太差勁,也沒有人出來(道歉),連送客人一個水都沒有。」

由於部分乘客移往有冷氣的船艙,一度讓麗娜輪疑似發生傾斜狀況,所幸沒有發生意外。不過,冷氣故障不是臨時偶發事件,而是兩個禮拜前就無法作用,難怪引來乘客抱怨不已,花了700元快樂出航。卻是敗興而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花蓮泛舟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泛舟旅遊網」(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