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娜號客輪票價-早餐吃大份量牛排!花蓮隱藏版早午餐吃粗飽

花蓮市美崙山,有一家隱藏版的早午餐店,最特別的是,早餐時間竟然有賣牛排、豬排套餐,分量和一般夜市牛排一樣大,另外,豬腳和雞湯也是老闆娘的拿手菜,如果要吃西式早餐,也可以點的到美式、麗娜號客輪票價德式套餐。中西合併的餐點,讓店家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平板鍋裡,牛排切成一片片,麗娜號客輪票價煎到微焦,飄散誘人肉香。

花蓮麗娜輪
台東租遊覽車

放到撲滿洋蔥的鐵板上,再淋上特製醬汁。

別以為這是哪家平價牛排館,而是早餐店的招牌料理!看看這份量,幾乎鋪滿整個鐵盤。

和夜市牛排相比,早餐店牛排不但份量差不多,還附一碗白飯和三樣配菜。這家特殊的早午餐店,在花蓮市美崙山,以超豐富早餐樣式聞名,滷到透亮的豬腳同樣是熱門選項,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牛排料理!

老闆娘段寶如說,「牛排就是多啊!多就好吃啊,醬很特別,一定要調整,台式的口味就是要吃醬。」

調醬料是老闆娘段寶如的拿手絕活,她說從16歲開始學餐飲,曾在高級連鎖餐廳服務。正因為自己喜歡大快朵頤的感覺,回到花蓮開店,也希望顧客都能吃飽又吃好。

花蓮泛舟旅遊網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泛舟旅遊網」( https://goo.gl/maps/Q2UevhMKAe51yCLY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