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景點2018

第1天
南迴公路有景賞
雙流森林遊樂區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迴公路旁,屬獅子鄉,花蓮機場租車以溪流的景觀為最大特色。本區居楓港溪上游兩大源流交會處,終年流水潺潺;雙流瀑布高廿餘公尺,溪水直瀉而下,聲勢浩大,激起迷濛的水霧,是最有名的景觀。溪谷兩旁青山環繞,林木茂密,處處可見熱帶雨林植物,栽植樹種為光臘樹、楓香、桃花心木等,二十多年來撫育長成林相優美蒼翠碧綠的森林,在積極提倡森林浴活動的今天,具有青山常在、綠山常流之特色。走在森林浴步道中,樹蔭點點,涼亭石椅可乘涼歇息,為提供森林浴場的最佳場所。

九棚部落│排灣族

位於滿州鄉九棚村,地處偏遠,是個寧靜質樸的農村部落,部落房屋多以傳統家族命名,庭院以圖騰彩繪裝飾。附近的九棚大沙漠天然地質風景區近年已成為冒險者的飆沙天堂。

滿州沙漠綠寶石
旭海大草原
原住民海味餐
石門古戰場

地勢險要夾峙於斷崖與山壁之間,為一有名的古戰場,即清同治年間牡丹社事件地點,當時山胞於此力戰侵台日軍,清廷卻以賠款通商了事,留下令人扼腕的史蹟,虱母山頂上立有「澄清海宇還我河山」石碑供人憑弔。

回程途經四重溪

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查詢路線

在 Google 地圖中查看「花蓮租車-中港汽機車出租」( https://goo.gl/maps/W27RTSU7bCaAWRe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