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半天

塔山下的香格里拉~【石鼓盤.來吉部落】文化豐富之旅

 

第1天

來吉部落景緻

 

來吉部落巡禮

湯蘭花的故鄉、山豬的故鄉有段南非姑娘遠嫁鄒族郎動人的愛情故事…台南租遊覽車一處被遺忘的神祕部落~鄒族新祕境~塔山秘密基地「來吉部落」,為藝人湯蘭花的故鄉,在地靈人傑的來吉孕育了很多藝術家,神聖的塔山您可親自體會享受最原始的自然美景悠游山林小徑間,徹底解放都市人的心靈。此行程將由塔山下的鄒族子民帶領您深入部落,體驗部落,融入部落,部落的濃郁文化、藝術、及天然的神祕奇觀美景肯定令人回味不已!超美的~「來吉部落」風景清新脫俗,等您來探索與體驗。

 

神話步道

 

勇士小屋、拉烏斯藝術之家、山豬屋

 

部落體驗獵人射箭

 

第2天

 

宣帽石山

 

豐山社區

豐山與石壁是山區漢人的聚落,風災後的-「石鼓盤」重振雄風、絕對有讓您有一番清新脫俗的心靈洗禮。豐山~石頭的故鄉、溪谷、岩石林立、遠離塵世繁嚣!石壁~茶園、溪谷、四週高山環繞的漢人聚落,她曾經風華、曾經滄桑,現在的她更增添了一份沈著斂之美,豐山深林幽谷探趣,豐山的美景都藏在山林深處,不讓人輕易看見,一窺它的奧妙有趣。

 

小半天竹藝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