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南遺址墓葬特色

第1天

卑南遺址

卑南文化公園

為高位珊瑚礁景色,岩礁內有洞穴地道,視野遼闊,西眺臺灣海峽,東望龍鑾潭,景色優美,亦是觀賞夕陽的最佳地點。

 

冰鳩冰品(國宴冰品)

 

山豬園牧場品咖啡

 

土地公廟+百年榕樹

 

台九線綠色隧道

 

二層坪水橋

 

布農部落

台東的布農部落文化村,是一個特殊並具原創性的原住民部落,花蓮火車站租車由一位殘障的原住民牧師所創設,保存了許多傳統的布農族木雕、建築、服飾、手工藝品,並有一個大型舞台,每逢假日就有原住民的詩歌、舞蹈表演。這裡的山水景觀非常優美,還可泡湯,並享受香醇的布農咖啡及月桃飯、火烤山豬肉等原住民美食。

 

鹿野高臺

高臺茶園

鹿野古稱「鹿寮」,新武呂溪及鹿野溪在此匯成卑南大溪,向南奔去。因土質優、氣候佳、日照長,所產的茶每年可採收六次!民國71年,當時任省長的李總統巡視鹿野時,特別予以命名「福鹿茶」。

從高台涼亭處俯瞰卑南大溪在縱谷馳騁,與狀似睡臥觀音的都蘭山對望,頗有登臨天下之勢。此地飛行傘活動十分熱門,展售各式茶製品的茶葉展示中心亦是飛行傘訓練的報到地點。

 

單車遊日本移民村~龍田村

 

阿美麻糬